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总投资40亿元 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时间:2019-07-12 21:15:1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当前,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剧烈变革,先完成出行生态圈布局者,将占领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制高点。昨天,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区成立,将打造智能充电基础设施生态,激发新能源汽车与充电行业潜能,让充电不再“焦虑”。市、区领导丁纯、李林、杭勇、石旭涌参加活动。
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企业将针对电动汽车充电桩及随车充电设施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建设全国公共、私人充电网络,开展全国充电网路规划、技术研究,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充电管理平台。项目总投资40亿元,注册资本8.12亿元。
市长丁纯表示,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整合国内充电桩行业的战略布局,利用各方股东的品牌及技术优势,打造智能充电基础设施生态,大幅推动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问题的解决,将为常州智电汽车产业的腾飞注入全新的活力。
丁纯希望,企业借助自身强大的资本实力和研发能力,以及常武地区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产业配套,不断加大投资研发力度、加快建设运营步伐,力争早日实现中国第一的充电设施生产与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也希望投资方和常州开展更加深入、全面和多元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实现更加远大的发展。市、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武进国家高新区,要紧紧围绕投资者需求,始终绷紧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这根弦,真心实意当好“店小二”,让最优服务成为常州发展永不褪色的金字招牌。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