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部署2019年征兵工作

时间:2019-07-31 19:20:0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7月30号)下午,武进召开2019年全区征兵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区领导戴士福、卜宪沛参加会议。
去年,我区各级认真贯彻市、区征兵命令,军地合力,整体推进,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今年武进将以深化兵役工作改革为突破,围绕“一个核心”即兵员质量,严把“六个关口”即登记预征、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査、审批定兵和交接起运,实现“四个确保”即确保大学生征集比例较去年有所提高、确保无责任退兵、确保廉洁征兵、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从2019年年初至7月底,我区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开展网上报名登记,确定预征对象,组织业务培训、廉洁征兵教育和初检初考。截至7月25日,全国征兵网上武进共有1857人报名。8月1日—9月10日,我区将组织体检、政治考核和审批定兵,组织新兵被装发放和起运前身体复查,与接领兵部队做好对接。9月10日—9月底,组织新兵起交接、起运。10月1日至15日,开展征兵工作总结,完成征兵数据汇总上报。
区长戴士福指出,征兵工作是建设强大国防的首要环节,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尽心尽责为军队输送合格、高质量、高素质的兵员。要把保证兵员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征兵政策,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格把好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审批定兵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狠抓廉洁征兵,强化宣传引导,抓好役前训练,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9征兵工作责任书。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