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征兵体检工作今天启动

时间:2019-08-01 19:47: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武进区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首日上站体检人数为180人,未来一周内,共有1058名应征青年将陆续在武进区职工体检中心上站体检。
上午8点半,应征青年都来到体检中心有序接受各项检查。据悉,今年应征青年中大学生比例高于去年。23岁的孙正南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大学期间多名同学参军,让他对军旅生活充满了向往。
应征青年 孙正南:差不多工作了一年,还是想去体验一下,毕竟是最后一年了,再不去就没有机会了。男子汉应该保家卫国,为国防做点贡献
今年征兵体检项目包括外科、内科、心理检测等9大类专项检查,我区按照“精挑人员、全面培训、严肃纪律、确保质量”的原则,从武进中医医院、武进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选拔了责任心强、业务能力过硬、政治觉悟高的60余名医务人员,确保征兵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区卫健局 医政中医(科教)科科长 刘利明:对征兵体检专业小组的小组长培训,征兵体检全员培训,征兵体检小组内部的培训,我们主要为了统一征兵标准,确保征兵质量。严格把握客观标准,坚决杜绝主观人情。
此外,区征兵办也将加强工作指导监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抽查和复查。即日起至9月初,我区将陆续进行体检、政治考核和审批定兵等工作,组织新兵被装发送和起运前身体复查,为部队输送健康优质兵源。
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办主任 王照江:我们将在征兵办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五率要求,严把好政治考核,体格检查等环节,特别是抓好廉洁征兵工作,军地合力,武进区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部队锻炼成才。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