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预征新兵役前集训 提前体验军营生活

时间:2019-08-23 19:36:2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强国先强军,强军必强兵。日前,区人武部组织全区336名政审、体检“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役前集训,为期五天,在模拟的军营生活中提前接受锻炼和考验,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在武进区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预征兵员统一着迷彩服,在教官的指导下,精神抖擞地做着练军姿、起步与停止等项目的训练。虽不如老兵规范、整齐,但也显得“兵味十足”。这些应征青年中,有刚高考结束,也有的才告别“大学生活”,他们的目标就是当兵。
应征青年 陆铭凯
我爸爸爷爷都是当兵的,他们希望我也去参军,锻炼一下自己。在部队里我觉得可以锻炼中自己的意志,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做的更好。
应征青年 张浩
我的伯伯说部队里比较艰辛,但是很充实。他想我到部队里锻炼一下,我也想自己到部队里锻炼一下,为国家献上自己的力量。
役前集训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进行,训练内容严格按照规定和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开展。预征兵员需接受政治教育和基础队列、日常养成、内务等多项训练,且不得请假外出,不允许亲友探望,让预征兵员在“断奶”“断网”的环境中接受考验。区人武部也选拔了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有带兵经验的教官,确保集训质量。
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办主任 王照江
通过严格的教育训练和管理,让他们提前适应部队生活,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为军队挑选更优秀的青年入伍报国。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