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领导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捍卫蓝天白云

时间:2019-08-27 19:54:0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叶明华带队,现场督查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存在问题的餐饮单位、建筑工地、化工企业、散乱污企业要求立即整改。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外环府路的一家餐饮店,发现该店并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一根排烟管道直接通向外环境。经询问,店主已接到相关部门整改通知,但未整改到位,叶明华要求该店立即停业整改,并由属地部门做好技改指导工作。随后,督查组一行又来到某化工企业。在前期的突击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存在废气收集装置破损的现象,导致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无组织排放。当天复查时,该套废气收集装置已经恢复正常使用。
当天,督查组还查看了城区及周边建筑工地,发现仍然存在扬尘防治不到位、裸土大面积未覆盖到位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叶明华责令工地负责人立即整改,并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进行施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明华指出,相关乡镇、开发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落实整改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于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查处;对类似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