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致敬周彩芳 “学习模范守初心 敬业奉献担使命”道德讲堂举行

时间:2019-12-18 19:32:5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配音】
今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学习模范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道德讲堂在遥观镇举行。现场,与会人员同唱《公民道德歌》、诵读经典,道德文明传播志愿者讲述了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周彩芳的故事。周彩芳在基层司法行政战线工作的15年间,成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000余起,调解成功率为99.4%,为12万遥观人撑起了一方宁静。
【同期声】遥观镇勤新村党总支书记 周建明:这种精神必须继续发扬,我作为一个基层的工作人员来讲,更应该用这种初心来提升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同期声】武进区司法局遥观司法所副所长 杨天文:我从新入职的青涩担忧到如今独自负责一个部门的自信从容,就是在周所一次一次地鞭策和叮嘱当中成长起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继续发扬好周所传扬给我们的团结包容实干创新的遥观司法精神。 
【配音】
周彩芳带领遥观镇全体司法人重温宪法宣誓誓词,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遥观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期声】武进区司法局遥观司法所所长 周彩芳:牢记党的初心,这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我希望年轻干部能够认真的用心的对待每一项工作,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愿大家做到致信致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