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5 19:10: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国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连日来,区税务局通过网络平台、电话沟通、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为企业精准解读相关政策纲领。
下午两点,区税务局经发区分局工作人员来到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疫情发生以来,南方卫材已累计向公益机构捐款捐物超50万元,税务人员向企业详细讲解了公益捐赠税收优惠相关政策,叮嘱企业保存好相关捐赠资料以备申报使用。
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项琴华:新的税收政策出来给我们企业很大的助力,他们税务工作人员经常给我们宣传政策,为我们(解读政策)工作带来了一定的便利,随着新政的出台我们也会加大设备的投入,为进一步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心意。
今年1月1日起,一系列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开始实施,共涉及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四个方面12项政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正值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期,也是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关键期,区税务局切实做到优惠政策落实给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添力、疫情防控工作加力,持续跟踪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和其他重点企业情况,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确保落实优惠政策,努力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多获得感。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