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生态环境局:四个保障到位 贡献“绿色力量”

时间:2020-02-26 19:54:5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随着不少企业加足马力摁下“复工键”,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也得同步跟上。近日,武进生态环境局推出工作“四个保障”、服务“四个到位”,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稳步有序。
上午九点,城区环保所工作人员来到湖塘纺织工业园内的江苏新光印染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月19日正式复工。为了避免企业在复产过程中出现环保问题,城区环保所主动上门对接服务,查找问题点,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在走访开工车间后,企业接受了城区环保所所长孙斌提出的“往出布口延伸废气收集装置,以便有效处理残留尾气、废气、热气”的建议。
常州新光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胡丹:环保部门对于我们企业类似于第三方的督查 ,帮我们检查一下,环保哪些方面还有遗漏问题。或者说可以整改,或者是还有哪些潜力可以挖掘的,这样的话可以帮我们企业,把环保问题,环保方面的工作真正做好。
连日来,武进生态环境局持续摸排重点行业企业,采取上门“一对一”、线上“面对面”等形式,组织由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服务团队,主动提供环保技术帮扶,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在保障疫情防控环境安全“无漏洞”、生态环境咨询服务“不放松”、生态环境效能监管“不失位”等前提下,帮扶企业环保管理到位,指导企业设施运行到位、危废管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携手全区企业为防疫工作献出“绿色力量”。
武进生态环境局城区环保所所长 孙斌:就是看看这些重点企业,一些污水处理设施,一些废气治理设施,目前的状况是什么样,提醒我们企业,车间要复工,设施也要正常复工。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