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线上”“线下”齐发力 武进司法局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7 19:59:4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因停工停产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停产期间的员工报酬、合同履行等问题不断涌现。为服务复工企业更好发展,区司法局联手各大律所,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法律援助,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下午两点半,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律师,来到常州富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他们送上了法律知识问答手册,并就企业复工后可能涉及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企业自2月12号复工以来,由于生产规划延后,产能跟不上,导致一些客户的订单未能及时交付,出现了一系列法律问题。
【同期声】常州富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 颜翰琳:我们法律顾问律所提供了线上线下的服务,线上我们也是组织员工一起学习,有问题的话可以得到及时的回复,线下的话,他们也是可以来我们公司为我们做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区司法局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法律微信群、微课直播等渠道,及时推送法律知识,并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法治需求,提供点对点的精准服务,“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指导企业依法复工,促进依法经营。
【同期声】武进区司法局公律科科长 王明锋:下一步工作重点一个是继续做好法治宣传工作,加强这一块的法治宣传,还有一个是加强法律服务,第三个是我们加强劳务纠纷的排查,特别是劳动用工方面的矛盾纠纷。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