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绿建之窗》绿建区8个高层次科技人才项目“云签约”

时间:2020-03-09 19:42:2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云聚长三角,才汇绿建区”高层次科技人才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6个科技、人才项目和2个高科技、高层次人才项目,通过屏对屏、线连线的“云签约”形式正式落户绿建区。区领导赵天晟、是峰、单骏初参加活动。
此次“云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重点领域,总投资超6亿元。项目科技含量高、引领作用强,与绿建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为园区全力打造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地,决胜“双招双引”第一战场注入了强大活力。其中,总投资2亿元的常州希杰斯高性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史才军教授创办,是一个集水泥助磨剂、混凝土外加剂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建材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6 项发明专利,与中建材集团、华润集团、泰国水泥公司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建材企业达成合作,此次签约的常州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9.8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绿建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才引智,积极探索新渠道、新方式,借助互联网手段开启“云洽谈”模式。前期通过与湖南、上海、苏州等不同地区专家人才的“云沟通”,加紧对接在谈项目,推动实现“云签约”,最大限度确保人才洽谈不断链、项目引进不受阻。下一步,绿建区将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空间,以更大的力度聚才、用才、兴才,努力开创人才服务工作新局面。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