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住建风采》夏季燃气事故高发 安全用气要留心

时间:2020-06-11 17:47:1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夏季燃气安全事故高发,日前洛阳镇岑村村一户群租房中,就发生了瓶装液化气泄漏,所幸被新奥燃气安全运行部检测员及时发现,并未造成安全事故。
当天,新奥燃气安全运行部检测员周荣才按计划对洛阳镇埋在地下的管线进行泄露检测,当检测至岑村村曹家头47号时发现数据有异常,可对管线进行仔细检查后又没有发现明显问题,于是周荣才对露出地面的管道进行检查。
新奥燃气安全运行部检测员 周荣才(门缝里面一侧,估计家里面全是气了,报上去以后,公司里马上派人过来协助)
新奥燃气的工作人员通过村委找到了户主,根据现场查看,户主把房子做了分隔,北面房子租给别人,自己住南面,租户使用的都是瓶装液化气。新奥燃气的工作人员在一楼检查后并没有发现泄漏情况,但在二楼北侧一租户屋中发现瓶装液化气软管从单眼灶上脱落,液化气直接从软管中泻出,工作人员立即关闭钢瓶阀门疏散人群,到户外后把该险情向村委告知,并对户主进行了安全教育。
新奥燃气洛阳雪堰服务中心主任 胡庆洋(千万不要使用超年限的燃气燃烧器具和超期的橡胶软管,第二禁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因为危害性比较大。)
胡庆洋提醒,市民家中如果使用瓶装液化气,液化气钢瓶必须检验合格,过期、报废钢瓶不能充装使用,燃气软管两端必须用夹头夹紧,用气完毕要及时关闭灶具和钢瓶阀门,当液化气泄漏时,应立即关闭钢瓶角阀,打开门窗通风,断绝明火,不准开、关启动电器,到室外后再打电话向供气单位报修。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