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武进区市监局有序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时间:2020-06-12 21:10:2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要求,近日,区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区范围内抽取了近1500家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合法经营。
上午九点,区市场监管局湖塘分局检查人员来到红黄蓝新城公馆幼儿园,对食堂的环境卫生和菜品进货渠道、调料保质期等进行详细检查。随后,检查人员又来到常州润都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企业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以及产品专利技术等方面进行信息核查,告知企业如遇股东变更等情况,要一周之内把资料提交到分局,届时审计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员,会对相关信息进行重新审计。
区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副科长 高薇薇:我们也会请到一些第三方的机构,对一些比较专业的行业和领域进行配合,也会采信第三方机构作出的一些审计检测报告,都会作为我们双随机判断的一个依据,双随机结果都是统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的。
在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中,区市场监管局将抽查1500家企业,主要内容涵盖企业基本信息、年报情况、专利信息以及及时公示信息等,预计11月中旬完成全部抽查工作。下一步,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强化协调配合,注意问题收集,及时总结双随机抽查工作经验,不断完善抽查机制,确保监管落到实处。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