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先行控股》许文虎:自查自纠积累经验 提升环境监测技术

时间:2020-06-26 19:09:0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在日前举行的常州市第十五届环境监测技能技术比武表彰大会上,常瑞检测公司技术负责人许文虎被授予“常州市环境监测技术能手”,他也是武进第三方检测机构唯一受表彰人员。
一大早,许文虎来到实验室,穿上白大褂,开始水质分析实验。从2010年入行算起,许文虎从事环境监测工作已有近10个年头,“细致、精准、严谨”是他一直恪守的工作态度。从最初环境监测站的空气采样,到现在实验室的水质分析,许文虎时刻注意补充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常瑞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 许文虎
为现在新的方面,比如说土壤,现在是比较热门的项目,以前涉及到的还不是很多,土壤这方面还是要多去培训学习,把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许文虎是常瑞检测公司的技术负责人,经验丰富且热心肠,每当同事在检测过程中遇到难题,都会寻求他的指导,而他也会耐心解答,从不藏私。
常瑞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分析师室分析员 卞文燕
许主任经验很丰富,像我们最近几年我们环境上的标准变更很多,还有扩项 基本上都是许主任指导我们一起做的,标准变更的话这些涉及到很多参数,只有他这种经验丰富的技术负责人,才能一次做好。
在许文虎被授予“常州市环境监测技术能手”的同时,常瑞检测公司也被授予“组织奖”称号。自2013年成立以来,常瑞检测公司不断拓展主营业务,检测项目已覆盖水、气、声、土百余项,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环境影响评价、环境检测、环保管家等技术服务及咨询,助力全区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