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遥观镇举行“我身边的小康”百姓名嘴展演活动

时间:2020-08-01 20:13:5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遥观镇“党旗高扬 红色遥观”微党课大赛暨“我身边的小康”百姓名嘴展演活动在我台演播大厅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长王文一参加活动。
现场,34件微党课中的10件作品进行了展演。微党课《初心 逐梦 党旗展》、《唱响“三宝”美,践行“两山”论》等……参赛选手用百姓语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理论,让党的创新理论“活”起来,有效“播”进百姓心里。
围绕“党旗高扬 红色遥观”主题,遥观镇各级党组织努力挖掘本土红色文化资源,讲好前辈红色故事;讲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
【同期声】遥观镇团委书记 瞿一清:(我的宣讲是)通过宋剑湖10年的蜕变故事,来讲述遥观环境保护所做的工作。用宋剑湖这样一个生动的事例,也是为了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这样一种理念更好的灌输、传递。
现场,遥观镇理论宣讲队进行了授旗。下阶段,这支队伍将把课堂搬入农家小院、田间地头、企业学校,帮助广大党员群众从不同角度全面理解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