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缤纷嘉泽花漾市集 多角度展示园艺之美

时间:2020-10-01 19:53:4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缤纷嘉泽 花漾市集”活动在嘉泽镇跃进村举行,市集将跃进村生产的园艺产品与夏溪花木市场的花卉绿植结合起来进行实景展示,传递家庭园艺之美。
现场,多肉仙人掌、庭院花境植物、组合盆栽等14个不同主题的展棚,分别营造了沙漠景观、热带雨林景观、田园景观、丛林景观等多个场景。小杭家园艺是一家主打组合型盆栽的参展商,此次活动不仅带来了山水、农家、枯木、禅意等不同系列的组合盆栽,还向大家展示了时下流行的网红罐以及微景观工艺品。
参展商 陈致广:希望通过这个展会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产品,让老百姓喜欢我们这些产品,这些产品能够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还吸引了不少cosplay爱好者来到现场,她们化身园艺精灵,在丛林中徜徉,打卡拍照。此外,少儿园艺板块还将小学生引入到造园活动中,让这些“小小园艺家”通过亲身实践,感受园艺带来的乐趣。
小小园艺家 万佳乐:我感觉很快乐,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干过这种事情,这也是对我的生活一种新体验。  
万臻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辉:小小园艺家的项目,这个当中也主要是想让园艺产业有一定的传承,因为他们的父辈就是从事园林园艺行业的,通过这个活动希望他们体会到父辈的艰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