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0-10-02 19:22:5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武进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来到位于洛阳镇的正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对其展开环保安全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
检查组先后来到该企业的甲类原料库、甲类车间及危废库房,分别对其消防设施、事故排风设施、废气吸收管运转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隐患,检查组也给出了专业化建议。
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副科长 汪东泽:一个是要做好人员的值班值守,第二个在节假日期间正常生产的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的保障措施。
武进生态环境局应急科科长 孙斌:重点对象是化工企业,尤其是在双节期间正常生产的这些企业。
危险废物、涉危险化学品单位隐患危害性大,安全、环保业务交叉多。今年起,武进生态环境局与区应急管理局全面建立联动检查执法工作机制,聚焦当前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化学品综合治理遇到的难题、新题,通过每季度开展联合培训、联合检查,在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合力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