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船上垃圾有“归宿” 智能化船舶污染物回收装置启用

时间:2020-10-13 20:07:5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记者今天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锡溧漕河华渡水上服务区智能化船舶污染物回收装置交工运行,我区内河干线航道正式迈入船舶污染防治智能化时代。
上午,在锡溧漕河华渡水上服务区,浙江船户郭才英带着一包垃圾上了岸,在区港航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下载安装了“船舶污染物联单信息化平台”APP,只要对着柜上二维码扫一扫,填好相关信息后,垃圾柜自动打开,几分钟即可实现船舶垃圾和油污水的快速回收。
浙江船户 郭才英 (我觉得这样很环保,城市也变健康了。)
船舶在运营过程中会产生垃圾、生活污水、含油污水、化学品洗舱水等污染物,具有数量大、流动性强、涉及范围广等特点,通过该装置能够切实增强船舶污染物“应收尽收”的公共服务能力,为打造“绿色航道”作出积极贡献。
武进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航道科、港口科科长 刘宇翔(方便我们船民把一些随船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柜里。这样方便我们航道上管理,我们航道里面的一些垃圾就要少好多。)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