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常州唯一!新誉集团获评2020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时间:2020-10-14 21:10:1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质量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记者从区市监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江苏质量大会上,新誉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成为今年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上午九点,在新誉集团空调系统总装车间里,一排用于高铁智能动车组的空调系统已经组装完毕,等待发货。新誉集团作为国内轨道交通机电装备的领军企业,一直秉承“质量至上,追求卓越”的理念,通过建立上下协同的质量安全责任体系,推行从全员质量行动到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从执行ISO系列标准,到全面协调供应商、合作伙伴、顾客、员工及社会等利益相关方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计划、有目标、有绩效、有反馈、有改进、有监测地开展常规管理工作,做到对质量问题“零容忍”。
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 戈亚琴:新誉从产品研发开始,就把产品安全贯穿设计全程,通过多体系融合、全生命周期管控产品质量,识别产品中的关键工序和特殊过程,确保人、机、料、法、环、测各环节有效管控,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持续满足客户和市场要求。
此外,新誉集团还坚持文化引领、党建助力,在公司“家文化”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党建“三有三无”工程,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党员身边无次品,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违纪,将党建力量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文化优势、竞争优势。
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 戈亚琴:越绩效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公司内部形成了人人争当先进、人人落实改善,人人追求卓越的良性氛围。大家开始在工作中主动寻找改进的方向,主动寻找产品质量提升的机会。
新誉集团更加着眼于长远的发展,苦炼内功,自主创新,加速多个自主研发项目的立项实施。截至2019年底,企业专利申请超过500件,其中发明专利超过100件,并先后获评“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常州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新誉集团将以此次荣获“省长质量奖”为契机,不断强化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优化流程管理,以产品质量为固定优势,以技术研发为基本方向,立足先进装备“智造”,引领行业共同发展。
近年来,武进大力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激励各类组织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积极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目前我区(不含经开区)共有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企业1家,常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5家,武进区区长质量奖企业15家。
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管科科长 姚刚:(下一步)我们积极鼓励企业,学习质量标杆,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