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嘉泽镇便民服务分中心揭牌

时间:2020-10-14 21:11: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嘉泽镇便民服务分中心揭牌,不仅有力延伸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还标志着嘉泽镇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嘉泽镇便民服务分中心位于夏溪花木市场欧城易佳超市东侧,是全市唯一一个具有开设苗木进销增值税发票功能的乡镇便民服务分中心。中心下设苗木检疫窗口、税务综合窗口、税务登记窗口、普票开具窗口和建安项目及出租房代开窗口等。其中苗木检疫窗口主要为市场本地的苗农及商户提供便利,受理市场苗木检疫及检疫证开具等工作。
武进区协税护税领导小组办公室嘉泽镇办公室主任 樊建春:我们把这个点设在花木市场,主要是个体商户有2500户,原来我们合作社的免税发票改为现在的苗木进销增值税发票,现在我们税务登记正在办理之中,下一步个体工商户就可以到我们中心来开发票。
下阶段,嘉泽镇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的目标,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全力打造基层便民服务新平台。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