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鸣凰中心小学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时间:2020-10-17 20:18:0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鸣凰中心小学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日前,教育部公示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的认定结果,鸣凰中心小学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在鸣凰中心小学华森排球训练基地,记者看到,排球社团的学生正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不断练习着垫球、传球、发球等排球运动基本技术。排球一直是鸣凰中心小学的传统运动项目,经过40年的磨合与锤炼,该项目逐渐成为学校体育特色。在市、区级排球比赛中,学校也累计夺得了150多个冠军。
【同期】鸣凰中心小学排球社团学生 乔恩慧:打排球打比赛的时候,打到名次可以为学校争光,再加上可以强身健体。
学校还通过构建排球校本课程,在学科教学与排球特色的整合中,让每位学生能熟练掌握排球技能,真正爱上排球运动。
【同期】鸣凰中心小学副校长 蒋丽卿:平时我们通过校本课程,让每个学生参与排球训练,通过大课间阳光体育项目,让每个学生都进行体育锻炼,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