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嘉泽镇:敬老“千叟宴” 欢度重阳节

时间:2020-10-23 19:47:0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日前,嘉泽镇举办第八届敬老节暨第五届“千叟宴”活动,全镇65周岁以上的近千名老人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当天出席千叟宴的老人最小的65岁,最大的83岁,在这场“高龄宴会”上,百余张桌子整齐排开,寓意着长寿安康、合家团圆的美味佳肴让人垂涎欲滴,老人们享受着菜肴佳酿,欣赏着歌舞节目,欢声笑语不断。
嘉泽镇成章村村民 朱兴华:对我们老年人很关心,很关爱的,我们老年人生活在共产党的领导之下,生活在嘉泽镇比较幸福的。   
嘉泽镇嘉泽新苑居民 余同仁:我已经参加三次了,感到非常的满意,非常自豪,他们敬老工作做得也比较好,我们大家都非常欢迎。
活动现场,嘉泽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还为老人们提供了义诊服务,明都紫薇花园酒店向10对金婚老人赠送书法作品,拍摄“金婚照”,让他们重温了年轻时的美好时光。
嘉泽镇厚余村村民 周亚平:大家测测血压,反正其他方面医务人员都给看的,都挺好的,年年来的。
明都紫薇花园酒店执行总经理 董金凤:有句话叫“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作为一个企业来说,也是应该有一种企业的责任心,也借这个九九重阳节之际,来给我们附近的老人贡献一下我们的爱心。
据悉,每年重阳,嘉泽镇都会举办敬老活动,向老人们送慰问、送祝福,今年已为511位65周岁以上老人,送去价值11万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在全社会弘扬了爱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