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共赏新遥观 宋剑湖马拉松活力开跑

时间:2020-11-16 20:00:4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我为蓝天跑”2020遥观宋剑湖马拉松鸣枪开跑,近2000跑者齐聚宋剑湖畔,共赏新遥观,同为蓝天跑。经开区领导顾伟国、王旭锋参加活动。
上午8:30,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在绿意葱茏间,用脚步丈量宋剑湖的诗意。独特的环湖跑道,既展示了宋剑湖的自然风光,又彰显了遥观灿烂历史和蓬勃的当下。宋剑湖是遥观最靓丽的名片,湖中大小沼地绿洲星罗棋布,拥有多种鸟类、水生植物及湿地植被,保留着原始的湿地风貌。2009年以来,遥观镇启动宋剑湖水域整治修复工作,累计投入6亿元。
赛道上,有冲锋的运动健将,有用两个轮子“跑马”的身残志坚,也有“亲子档”。
参赛选手 陶建平
健身,为了健康。(记者:平时也喜欢运动吗?)喜欢,每天早上坚持跑10公里。这里蛮舒适的,空气也很好。看周围的环境、建设,高楼大厦都建起来了。
参赛选手 邱巍
现在很多小朋友在家里,待的太多了,特别是疫情期间,现在天气这么明媚,遥观又这么好,带孩子来宋剑湖呼吸一下空气。
在去年10公里项目的基础上,今年赛事增设了3.3公里的健康跑项目。同时,将“绿色马拉松”“公益马拉松”贯穿其中,通过实行无纸化领物、绿色搭建等环保措施,让参赛者们在身体力行中践行生态文明。
遥观镇镇长 王伟强
环宋剑湖赛道更是参与了江苏省“最美跑步路线”评比,赛事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已然成为遥观镇宣传推动绿色发展、展示生态美镇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此外,遥观镇还开展了“微心愿圆梦计划”,帮助10名防疫志愿者实现一个小小心愿。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