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领导调研嘉泽镇相关工作

时间:2020-11-20 19:16:1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区领导李林、郑政平带队来到嘉泽镇,调研乡镇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等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指出,嘉泽镇要发展特色产业,打造美丽乡村,持续聚力推进“一区一城”建设,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在跃进村,李林一行走进便民服务站,详细了解改革开放以来,跃进村以花木经济为核心的特色化发展、以农民专业合作组织为载体的合作化升级、以“互联网+”为动力的信息化跨越历程。随后,李林来到跃进村创客中心,查看花木电商创业情况。他指出,跃进村打造“花漾跃进、创智田园”常州市美丽乡村示范项目,是有实力、有活力、有潜力的美丽乡村,要持续大力促进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准确把握时代脉动,真正实现强村富民。
李林一行还来到常州万川园林绿化公司、庙桥河、江苏壹方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查看苏陕合作苗木基地建设情况、市级五好河道综合整治成果和市重点农业项目施工进度。
今年以来,嘉泽镇聚焦“一区一城”,聚力“双战双胜”,紧盯“接续五大行动,建设美丽嘉泽”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保持稳中求进、健康发展。作为全国最大的园林产业集聚区和花卉苗木集散地,目前,嘉泽镇花木种植面积7.8万亩,占耕地面积的95%以上;拥有各类花卉苗木企业400多家,专业园林设计企业30余家,花木专业合作社18个,大型苗圃、盆景园和大树基地200多个。今年1至10月,全镇花卉苗木开票总额约18亿元,夏溪花木市场销售额达140亿元,懒人园艺和花海e站,依托互联网营销,共实现销售额约5000万元。
李林对嘉泽镇持续发展花木产业、美丽乡村再结硕果予以肯定。他表示,按照常州“五大明星城”和武进“一区一城”建设要求,嘉泽要继续以打造“滨湖、生态、宜居”美丽嘉泽为目标,发挥滨湖优势,做强花木产业,突出生态特色,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镇。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