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委党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进基层 遥观镇“匠心”车间理论课堂开讲

时间:2020-11-23 19:27: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上午,市委党校进基层暨遥观镇“匠心”车间理论课堂活动启动,这是市委党校走进基层的第一站,也是遥观镇结合“工业智造名镇”建设打造的崭新平台,打通了宣传、教育、服务企业党员干部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王文一参加活动。
现场,18位“先锋引领 匠心遥观”金牌工人受表彰,他们是长期在生产一线创新钻研、在提升产品质量上作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优秀工人。其中,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郑晓阳不断优化电机生产成本,为公司降本增效;今创的何叶清,一个人开着叉车将千万的材料和产品运进运出,从接收、过磅、装箱再到发往物流中心总是不辞辛劳,任劳任怨。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流部叉车主管 何叶清:体现叉车工的稳、准、狠,主要是箱子叠放一定要齐,装车一定要合理搭配空间。我会把我的工作经验更好地传授给我的团队,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
活动中,市委党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教进基层活动同时启动。“红博士”志愿宣讲队是以10名博士为主、30多名宣讲队员为辅的理论宣讲志愿者队伍,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理论“飞进寻常百姓家”。志愿宣讲队首站走进今创车间,由市委党校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经济学博士周犀行副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也是遥观镇“匠心”车间理论课堂的第一讲。
哈焊所华通党总支组织委员 陈玮:以前公司车间的工人理论学习,都是通过报纸、网络、学习强国等,以自学为主,今天听了周博士的课,我倍受鼓舞。我会把今天的精彩课程带到公司车间,讲给更多的车间员工和企业党员听。
遥观镇宣传委员 薛飞:遥观镇开展匠心车间理论课堂,就是想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号召全镇众多企业党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汲取力量源泉,为遥观建好工业智造名镇、持续走在全市前列贡献力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