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遥观镇开展反家暴维权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26 20:50:0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遥观镇反家暴维权法律知识专题讲座走进遥观中心小学,这也是遥观镇和睦港女子学堂系列讲座之一。现场,经开区法院横林法庭副庭长高立群围绕“反对家庭暴力 构建和谐家园”的主题讲解了《反家暴法》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以及遭遇家庭暴力后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自救方法和途径。
遥观中心小学学生 居凌涵: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做一个抵制家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遥观镇妇联主席 宣如扬:提高学生对《反家暴法》的认知程度,激发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遥观镇和睦港女子学堂组建了包括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周彩芳等在内的讲师团队,努力把调解矛盾的关口前置到教育转化优先上来,实现教育与调解的整体统筹、整体服务。此外,今年,遥观镇妇联还开展了“小雁守护”流动儿童关爱项目,筛选12名学生开展专业的小组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反家暴维权意识。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