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1-25 19:07:3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1月23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陈志良、丁一、刘志峰、王晓航、张小虎、施小平、李磊、徐俊在武进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疫情应急指挥体系一抓到底、高效运转的状态,完善核酸检测力量调度、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区域协查、交通管控等工作专班,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落细落实入境人员健康管理,14天集中隔离后的14天居家隔离观察要纳入网格化管理,落实好“五包一”工作机制。要切实做好进口货物及冷链食品管控,对从业人员细化防护措施。要做好国内来苏返苏人员管理,分级分类落细落实措施,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全面摸排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要健全早发现、快速处置机制,发挥好发热门诊等各类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严格有关药品购买的实名登记,不断提高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物资保障、隔离保障和应急响应能力。要大力引导人员少流动少聚集,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谁审批谁负责,严管严控聚集性活动,该暂停的必须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机构防控,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防控常抓不懈,学校及培训机构、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电影院、商场超市、浴室、养老院、福利院、公共交通工具及交通场站等重点场所防控全面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全面落实“五有一网格”,细化实化具体化返乡人员管理和农村聚集性活动管控措施,加强农村地区疫情监测,倡导移风易俗,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当前,我区严管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武人员,严控学校、医疗机构、文旅场所等重点场所。全区共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800余个,核酸采样人员2300余人。同时,加快推进6家二级以上医院规范化发热门诊建设。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