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浓浓关怀显真情

时间:2021-02-10 19:11:1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南夏墅街道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日前,南夏墅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和居民送去节日祝福。在老党员陆林生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陆林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有什么需要及时和社区反映。
南夏墅街道四级调研员 刘炫峰:老党员为我们街道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这几天组织对村、社区22名党员进行了慰问,一是看看他们的生活状况,也是表达街道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为期3天,街道共走访慰问了22户困难党员和785户困难居民。今后,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老党员、困难居民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送爱送温暖 丰乐社区进行新春慰问
连日来,湖塘镇丰乐社区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困难户和退休老党员,给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在老党员周慧芳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有什么需要及时和社区反映。
退休老党员 周惠芳:居委会主任带着他们一帮团队都来问长问短,问问怎么样,真是感谢。
新春慰问活动开展以来,丰乐社区已对社区68户残疾人、困难户和退休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品231份,慰问金共8000元。
丰乐社区党总支部书记 马涵:希望通过我们的这些行动能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温暖,也能感受到新春的快乐氛围。

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慰问困难退役老兵
今天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访慰问部分因病致困退役老兵。家住聚湖家园的退役老兵盛振兴今年85岁,1956年入伍,1969年转业,身患膀胱炎,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积极面对生活。
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  朱明全
春节来临之际,我们慰问退役军人的转业干部,他们有好多遗留问题,也有些想不通,通过我们这次慰问活动,他们也感觉到党的温暖,体现了党的政策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退役老兵陈正荣,感谢他为国防事业贡献的青春和热血。2020年,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共走访慰问30余户困难退役士兵家庭,慰问金额超5万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