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区市监部门:严查药店管理 强化疫情防控

时间:2021-02-17 21:53:5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市监之窗》区市监部门:严查药店管理 强化疫情防控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黄中队,对辖区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恒泰人民大药房前黄二店和仁爱大药房前黄店,对店内是否按要求落实重点场所测温、扫码、量体温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按照疫情常态化要求销售退热药品,是否及时进行销售信息登记报送等内容进行检查,严查防疫物资的进货渠道及销售价格,确保药品的质量安全以及防疫用品的价格稳定。
【同期】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黄中队中队长  常英杰:前黄镇现在共有药品零售店34家,这次我们是随机抽取了5家药店,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下一步,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坚持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督促辖区内零售药店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共同营造春节期间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