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住建风采》中心城区春季绿化养护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2021-03-18 19:39:0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春季万物生长,是树木萌芽养护的好时期。近日,中心城区全面启动春季绿化养护工作,进一步强化绿化苗木的水肥管理,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
下午,记者在长虹高架和府北路交汇处一侧的生态绿道看到,绿化养护工人正在忙碌作业。他们对绿道内的乔灌木进行春季补水,通过打树盘、松土等方式,促进植株吸收养分和水分,同时,对城区行道树进行修剪,使树体结构合理、枝条疏密有序,便于生长。随着气温上升,高架下绿化浇灌工作也同步启动,借助洒水车对高架下的植物进行水分的补充和灰尘的冲洗。
【同期】常州第二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柴金全:下阶段主要是防治病虫害的蔓延,要关注各方面的因素,有可能还会提前,主要是黄杨卷叶螟、蚜虫,蔓延的趋势比较大。
三月以来,区市政处抢抓天气转暖时机,安排绿化养护队伍分别对花园街、延政路、常武路等城区主次干道的树木与绿篱全面开展修剪、补植、清理杂草等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预计,此项工作将持续到3月底。在做好绿化养护工作的同时,工人们也同步做好绿地卫生保洁,清除枯树枝、塑料袋等,确保每块绿地洁、靓、净、美,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清新舒适的景观环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