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教育新时空》戴溪小学:创新社团活动 课堂搬进桃园

时间:2021-03-25 19:40:4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伴随着桃花朵朵,“花开新时代”——戴溪小学“粉色成长节”也拉开了帷幕,学校别开生面地将课堂搬进桃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众多师生相聚在桃花树下,画桃花、制桃花、吟桃花……沐浴春光,亲近自然。楹联课程老师以桃花为主题,设计了多副意境优美的上联,学生们积极应对下联。大家还围坐在桃花树下,认真听老师讲解有关桃花的诗联,情景交融,意境优美。书法社团的学生铺纸研墨,挥毫书写有关桃花的经典诗句,让桃园多了一份墨香。多彩活动社团、魅力动感社团也都带来了精彩的作品或节目。
戴溪小学六(3)班学生 贾梓良
我第一次到桃园里上课,一边听老师讲的内容,一边看着美景,觉得老师讲得更加生动形象了。
十里桃林十里花,漫山遍野灼芳华。穿行于桃林之间,徜徉于戴溪小学打造的春日桃花活动盛宴中,不仅欣赏到了美景、美画、美诗……更是看到了学校依托地域资源,对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戴溪小学校长 戚伯萍
我们把洛阳得天独厚的地质资源跟我们学校特色文化结合起来,将楹联课程、科技课程、田园课程融合在一起,通过社团兴趣小组等活动来拓展项目,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