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区消协:规范游泳馆消费环境

时间:2021-03-30 20:26:5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市监之窗》区消协:规范游泳馆消费环境
天气渐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前往室内场馆进行游泳锻炼、休闲娱乐,与此相关的各类消费投诉也日渐增多。近日,区消协约谈城区多家游泳馆,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群众放心消费保驾护航。
现场,区消协工作人员围绕场馆卫生、安全服务及办卡消费等方面,与游泳馆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结合消费者投诉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求问题场馆做好消毒工作、配齐救生设施。
区消协提醒,消费者在办理预付卡时,切勿选择租赁场馆短期经营的商家,盲目预存大额费用;注意了解游泳卡使用的限制条件,如有效期限、游泳时段等,最好能与经营者签订书面合同,对服务内容、标准等作出明确约定,并加盖公章。
下阶段,区消协将进一步强化经营主体行业规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形成执法部门监管和运营主体内部管理的双重监管模式,为群众游泳健身安全保驾护航。
【同期】区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主任 区消协秘书长 张荣富:加强我们社会监督平台的作用,形成社会协同共治这一合力,来营造一个合理便利安全的消费环境。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