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时间:2021-04-15 21:01:0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前黄雅韵艺术团: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
当前,全区各地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依托阳湖先锋培训中心,民间艺术团体——前黄雅韵艺术团深入瞿秋白纪念馆、常州红馆等地,聆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伴随着杜鹃花盛开的美景,来自前黄雅韵艺术团的44名成员在阳湖先锋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整齐地走进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新建成的常州“红馆”原址是红庙,1927年11月,中共武进县第一次党支部书记训练班在这里开班。如今,“红馆”成了一座集历史教育、党性教育、党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成员们怀揣着崇敬之心,仔细聆听了组建中共武进县委的艰辛历程以及常州地区共产党人的艰苦斗争史。
【同期】前黄雅韵艺术团成员 陈益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了我们很深的感触,对我的教育很大。
成立于2010年的前黄雅韵艺术团是不折不扣的“文艺轻骑兵”,近年来,艺术团平均每年演出超150场次,精心编排语言、歌舞、戏剧等类型的节目,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方针政策送到群众之中。艺术团党支部书记孙英告诉记者,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红色精神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
【同期】前黄雅韵艺术团党支部书记 孙英:4月份我们的演出马上就要启动,准备把常州三杰以及许许多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编成一个一个小故事,通过唱一曲歌讲一个党史故事,跳一支舞也讲一个英勇人物的故事。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