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时间:2021-04-15 21:03:2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首站明晚前黄启幕
“学史力行 阳湖逐梦”第二届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首站,将于明晚7点在前黄镇文体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目前,参赛的8支队伍已经整装待发。
在赛前的培训会上,记者注意到,参赛选手中,不仅有首次征战的“新鲜血液”,更有不少参加过首届达人挑战赛的“老面孔”,由前黄镇机关代表组成的机关代表一队就是其中之一。
【同期】前黄镇农村工作局科员 王利宏:去年,我们也参加过相对类型的比赛,对参加这种比赛有一定经验,另一方面,党史学习教育对我们青年同志来说非常有意义。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我们队从一个月前就开始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今年以来,前黄镇依托杨桥新四军地下交通站旧址、寨桥烈士陵园等红色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一批批前黄当地的老党员、老战士、烈士家属、党史专家被请进课堂,邀至企业,党史教育也走进前黄党员群众的工作生活日常。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