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融媒体中心省级验收合格

时间:2021-04-15 21:04:2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武进区融媒体中心省级验收合格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印发县级融媒体中心第二批省级验收意见,武进区融媒体中心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这也标志着我区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工作迈入新阶段。
经评估,武进区融媒体中心按照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的目标定位,已基本完成优化整合组织架构、再造策采编发流程、打造移动传播矩阵、拓展“媒体+”综合功能、建设技术系统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融合生产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有效提升。
武进区融媒体中心采用技术平台化、业务产业化、服务生态化的高标准建设路线,总投资3600万元,总面积1360平方米,设有融媒体指挥中心、采编办公区、演播室、总控室等功能区。中心现有员工近300人,并在各镇、街道配有融媒体通讯员。下一步,中心将对照高质量建设和运营目标,根据媒体融合特点,梳理优化策采编发全媒生产流程,提升新媒体精品内容生产能力,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规范各平台端口内容审核流程,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可控的技术保障体系。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