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时间:2021-04-28 19:45:1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休闲游乐场所也将迎来接待高峰。连日来,区市监局西太湖分局深入辖区内各游乐场所,对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午九点半,区市监局西太湖分局的检查人员来到和渼亲子乐园,仔细查阅了特种设备日常检查及维修保养记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应急预案和乘客安全须知等事项。
【同期】区市监局西太湖分局监管二科科长 赵伟:前期的话相关要求跟他们提出很多次,今天过来主要是进行一个回头看,我们企业落实情况,总体来说今天的检查情况还比较不错。
在滆湖之星观光塔,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电梯的定期检验报告以及维保记录,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每天的试运行工作。下一步,区市监局西太湖分局将进一步督促游乐设施经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风险评估,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改,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防范安全风险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同期】区市监局西太湖分局监管二科科长 赵伟:在节前会对我们辖区内的游乐场所人员密集区进行一个抽查,根据目前计划还要对七八家人员密集区进行查看,主要是查看特种设备使用情况,确保五一使用期间人员密集区特种设备的安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