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五一节前检查忙食品安全有保障

时间:2021-04-30 20:56:0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牛塘分局检查人员来到辖区各大商场、超市、餐饮等经营场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保障辖区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下午两点半,区市监局牛塘分局检查人员来到百辉隆超市面点区,仔细查看了现制现售食品的生产日期以及储存环境,叮嘱工作人员做好防尘遮盖工作。随后,检查人员又来鲜肉区查看肉类食品索证索票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一一指出并责令整改。

区市监局牛塘分局监管一科科长 彭玉娇:索证索票有是有的,但是日期不是特别的全面,另外留的材料具体内容来看,分销证明内容没有填写,留存的票据内容不是特别的全面。
 

在全民酒家,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店内环境卫生状况、食材购进渠道、从业人员健康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要求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各环节日常管理,查漏补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下一步,区市监局牛塘分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带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食品安全问题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