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国家摩托艇集训队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5-04 21:34:0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国家摩托艇集训队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随着水上运动的发展,喜欢摩托艇的人越来越多。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国家摩托艇队公众开放日活动在西太湖举行,吸引了20余名青少年前来体验。
活动中,国家摩托艇队队员亲自授课,为体验者介绍了摩托艇的发展史,以及摩托艇的机械原理、驾驶技巧和救生理论等知识,大家围在一起,一边了解摩托艇运动的相关知识,一边摩拳擦掌等待着下水体验。
【同期】参观学生 宁敢闯:这是人生第一次,比较感兴趣,然后就正好学校组织了这个活动,我就来了,感受一下。
西太湖优美的自然风光、舒适的气候、便利的亲水条件,很适合摩托艇项目的开展。4月21日至5月5日,国家摩托艇集训队将在西太湖畔,开始为期近半个月的备战集训,这也是国家摩托艇队首次选址西太湖进行驻训。
【同期】摩托艇国家队主教练 岳涛:静水面对基础训练,提高自己的技能,绕标动作都有很大的帮助,西太湖的水域条件,还有整个码头设施都很完善,自然环境特别适合摩托艇这项运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