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雷利电机:洗碗机智能分配系统8月量产

时间:2021-05-05 19:19:5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新冠肺炎疫情下,消费者对健康家电需求大幅提升。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独立研发的洗碗机智能分配系统,预计今年8月实现量产,为相关生产企业提供洗涤媒介精准智能分配方案。
在雷利电机展厅,研发人员向记者展示了洗碗机智能分配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多种方案可选,适合不同洗涤媒介组合,可用于不同类型的洗碗机。
早在2019年,雷利电机就开始研发洗碗机智能分配系统。通过跟踪终端消费体验,大量采集用户使用感受,企业发现在洗碗机添加洗涤剂时,传统分配器每次使用时都需手动添加,洗涤剂用量难以精准控制也影响了餐具的洗涤效果。
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线经理 王小强:我们是在洗衣机的智能投放系统上衍生出来这个产品。有些洗碗液的洗涤效果不太好,我们就设计出双液体的,洗碗液和漂洗剂同时可以添加的。
雷利电机推出的洗碗机智能分配系统可提供四种解决方案,包括单液体分配方案、双液体分配方案、洗碗块智能分配器以及洗碗块+漂洗剂分配方案。
目前,雷利电机洗碗机智能分配系统已申请专利30件,其中国际PCT申请1件,国内发明专利申请5件;实用新型专利申请18件,已授权9件;外观专利申请7件,已授权2件,预计今年8月可实现量产。未来,雷利电机将通过持续的创新投入和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产品,实现互利双赢。
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线经理 王小强:现在我们的技术都已经成熟了,我们的首版样本试验都已经通过了,而且已经和国内的整机厂商达到了一些意向,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智能分配系统的外观、造型方面与整机厂商更密切的合作。
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微电机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型上市企业,年电机出货量超2亿台。目前,雷利的产品在家用电器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并持续推进在汽车零部件、工业、运动健康等多领域的协调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