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牵头制订一项石墨烯地方标准

时间:2021-05-05 19:21:0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由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江苏江南烯元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制订的《石墨烯材料包装、标志、存储、安全和质量证明书一般规定》标准提案,通过省市监局立项审查,正式列入2021年度第一批江苏省地方标准立项项目名单。
上午九点,在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测试中心,区市监局西太湖分局工作人员与企业研发人员,正在对《石墨烯材料包装、标志、存储、安全和质量证明书一般规定》标准提案内容进行研讨,为下一步草案编制工作做准备。石墨烯材料一般分为石墨烯粉体、浆料和薄膜,因其不同特性,对包装、存储、运输及使用操作的要求较为复杂。制定该标准,不仅能保证产品质量、人身安全、环境安全、包装效率,还有利于丰富省标准体系,促进石墨烯产业发展。
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产业发展部部长 史小军
这样的标准立项工作对于我们整个石墨烯材料,外围包装是一个很大的触动作用,从石墨烯材料本身检测以及我们整个产品的包装,整个体系方面来完善标准体系建设。
作为质量标准主管部门,区市监局西太湖分局不断夯实质量品牌和标准化战略,通过进企指导、协助申报等举措,鼓励、支持辖区企业参与国家、地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其中,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已牵头制订国家标准三项、地方标准六项、团体标准一项。
区市监局西太湖分局副分局长 韩佳琪
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将立足板块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石墨烯产业发展,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举措平台,在市场监管领域解决产业和企业的后顾之忧。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