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教育新时空》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 戏剧融入教育

时间:2021-05-07 20:10:5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戏剧是一门综合性艺术。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通过开设各类戏剧活动,将戏剧元素融入教育,鼓励孩子感受戏剧,创造性地表达戏剧内容。
来到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每周一次的“花园剧场”正在上演,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婉转的语调、丰富的表情、形象的动作,共同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戏剧故事,博得台下阵阵笑声和掌声。
学生 盛斐越 
排练已经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不仅跟好朋友开开心心地排了剧,我还学到了很多的知识。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以艺术性、趣味性、全参与的创意戏剧为特色,将戏剧融入幼儿区域游戏、一日活动中,从“玩”出发,积极打造每一处都能玩剧,每一时都在玩剧,每个人都会玩剧的特色园所。
鸣凰实验幼儿园花园园园长  庄新宇 
我们去寻找各种的资源,开发幼儿园的各种场所,实现了我们幼儿园处处有资源,处处有道具,处处可以玩剧,让小朋友更开心更自由更自在更愉悦的学习。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