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慰问国家级人才 送关怀强服务

时间:2021-06-09 19:14:0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走访慰问国家级人才,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推动武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天晟参加活动。
李林来到常州联德电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公司董事长兼技术总工冯江涛,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冯江涛2020年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国家重大人才工程B类,拥有20年研发及产业化经验,并作为负责人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省科技支撑计划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共5项。去年,由他主要负责研发的汽车氧传感器年产销350万支,不仅打破国外垄断,在国内自主发动机电喷控制系统细分市场中占有率也排名第一。李林勉励冯江涛继续凝聚人才优势,推动自主创新,助推企业稳立行业潮头。
在常州磐诺仪器有限公司,李林与公司董事长王涵文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王涵文2012年入选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项目,2020年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国家重大人才工程B类,其创办的磐诺仪器专注于科学仪器气相色谱仪领域的研发与制造,在国产科学仪器高端实验室气相色谱仪和环保监测领域均为市场第一,2020年实现销售1.8亿元、纳税732万元。李林对企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王涵文带领企业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李林希望,广大人才立足岗位,深耕武进,发挥才能、贡献才智,运用新理念、新技术、优服务,助企健康发展。武进将持续提升交通、医疗、教育等公共配套服务,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切实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工作,为人才在武进安居乐业提供强大保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