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陈金虎走访调研经开区民营企业要求

时间:2021-06-11 21:14:0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陈金虎走访调研经开区民营企业要求 
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 当好“店小二”“急郎中”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来到经开区,为部分民营企业家送上“常商服务卡”,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周永强陪同调研。
在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陈金虎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家对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中天钢铁集团累计投入超150亿元,实施120多项节能减排、循环利用工程,成功入选为国家级“绿色工厂”。下一步,企业将把工厂打造成一座产业强、结构优、质量好、环境美、效益高的4A级景区产业园。陈金虎表示,中天钢铁集团是常州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面旗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天钢铁集团高质量发展,支持企业建设“一总部三基地”,打造国内国际领先的特钢企业。
今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创新为引领,逐渐成长为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拥有影响力的轨道交通车辆装备集成商。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企业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向环保、船舶装备等方面拓展新业务,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陈金虎对今创控股集团坚定发展信心、深耕主业寻求突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精准施策,以更大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政企同心共渡难关。
陈金虎指出,民营企业家是常州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升级企业政策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让政策可计算、易查询、快兑现,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基层、直达市场主体。要坚持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扎实推进“一件事”改革,最大力度减时间、减费用、减材料、减环节,实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创优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