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调研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工作

时间:2021-06-11 21:19:2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区领导调研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工作
昨天下午,区长陈志良带领区城管局、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专题调研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副区长施小平参加活动。
陈志良一行先后来到模具街和华东机电城,实地查看了城镇长效综合管理情况。由于管理不到位,模具街占道经营、保洁薄弱、店招破损现象突出;华东机电城内占道堆放、道板破损问题突出。陈志良指出,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剖析,研究根治之策,同时以最硬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入生活小区、背街小巷,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志良听取了全区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区围绕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高位谋划、统筹推进全区长效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城镇长效管理考评、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项工作融合机制。但与周边地区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加强对各板块的督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进度,拿出方案,加强巡查、即查即改,争取各项工作早日达到标准。
陈志良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解决“管不了”的问题;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解决“管不好”的问题;进一步严格考核督促,解决“不想管”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认同感,解决“不买账”的问题。同时,明确管理标准,发挥协调职能,在提高城市管理效能和群众幸福指数上展现担当和作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