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第二届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区级机关专场开战

时间:2021-06-11 21:24:0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二届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区级机关专场开战
昨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史力行 阳湖逐梦”第二届阳湖学习达人挑战赛区级机关专场,在区融媒体中心1号演播大厅火热开战。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区人社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8支精英战队从5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赛检学,强强对决,冠军之争一触即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红霞参加活动。
晚上7点,演播大厅内灯光熠熠,舞台中央,8支战队逐一登场。身穿制服的机关青年风采卓绝,面对难题对答如流,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台上,机关选手大展风采;台下,后援团们热情洋溢。
“市监蓝”战队后援团成员 沈文丽:我们今天就是组织我们市场监管干部来为参加这次达人赛的市场监管队来加油,希望他们有优异的表现,获得奖,然后能够来展示我们市场监管的风采。
在首轮赛程中,除了与四史有关的题目,还特别增加了反诈宣传、垃圾分类和见义勇为等相关内容的题目,形成共学共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第二轮赛程,经过激烈的两两比拼,“市监蓝”战队、军歌嘹亮战队挺进决赛,两支战队的选手逐一上场,进行一对一抢答比拼,题目主要为线索题,难度也大幅增加。只见选手们双眼紧盯屏幕,手放在抢答器上随时准备抢答。最终,“市监蓝”战队以绝对领先优势,斩获冠军。
“市监蓝”战队队长 王滢:(后援团)也在底下给了我们很多精神鼓励,尤其是比赛比较焦灼的时候,也是他们的鼓励让我们找到了一些感觉。大家也比较轻松,我们也确实比较有实力,所以我们也不担心。
接下来,“市监蓝”战队的三位选手将代表区级机关继续征战即将在本月底举行的全区总决赛,充分展示全区广大机关干群善于学习、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