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水利》区水利局:安全宣传进工地 筑牢防线塑精品

时间:2021-06-16 20:35:5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2021年全市水利系统“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牛塘水利枢纽工程现场举行,把安全发展精神、安全文化思想传播到项目一线。
现场,主办方设立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生产VR体验系统,让水利工程建设一线的从业人员体验了高处坠落、物体打击、坍塌伤害等24个安全生产相关项目;“安全隐患大家查”则在工程项目部搭设脚手架,故意设置10项安全隐患,各参建单位派员依次开展隐患识别。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提高了工人们安全生产认识和安全事故防范意识,也提升了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
水利工人 张建五
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作为带班的我要认真负责,平时上班的时候每次都有“班前五分钟”,站在安全台上讲讲,让他们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
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当前,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武进段多项水利工程正在火热建设,内容涵盖河道、桥梁、枢纽建筑物等,覆盖湟里、嘉泽、前黄、雪堰等多个乡镇板块,呈现出点多、线长的特点。今年以来,区水利部门通过在开工前制定安全总目标、与各参建单位签订安全责任状与防汛责任状、重点管控危大工程和重大危险源、每月组织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每月开展安全生产例会、每季度开展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等措施,严格落实水利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武进区水利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科长 陈平
6月下旬,我们还准备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各参建单位的应急反应措施与能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