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开展青年党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16 20:50:0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青春心向党  薪火永相传”青年党员实践活动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在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举行,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现场,青年党员们来到研究所的试验田里,挽起裤脚、卷起袖子、穿上雨鞋、带上草帽,一起参与劳作。在农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渐入佳境,插秧技术逐渐熟练,潜移默化中实现了以老带新、红色基因的传承。
青年党员 秦嘉玲
今天我们劳作的插秧数其实不是很多,但对于我个人而言是第一次下田插秧,还是很兴奋的,很快乐,通过这次插秧,更能体会到粮食来之不易,以后要更加珍惜粮食。
活动中,青年党员们参观了水稻育种成果展厅,观看了武进水稻育种宣传片;育种专家钮中一围绕水稻育种作《金色种子  我的无悔人生》宣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农业农村局在“行”上见成效,牵头成立“乡村振兴红盟”,以党建联建促进资源联动,深入推进“办实事 惠三农——百千万行动”,谋划“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让更多农业农村一线的党员、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汇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