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健康武进》武进启动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专项培训

时间:2021-06-16 20:51:2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武进区“智慧助老 赋能银龄”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专项培训走进湖塘镇丰乐社区,引导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
培训班上,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教师志愿者详细讲解了手机软件下载等手机常用功能,手把手教授微信使用过程中如何添加好友、视频聊天、微信支付等老年人高频关注的内容。老人们被智能手机包含的强大功能、丰富内容所吸引,现场学习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
湖塘镇丰乐社区居民 周亚英:打打电话,接接电话,拿了智能手机也不会用,通过培训,把水平提高了,以后也学年轻人一样,扫一扫就支付了。
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极大方便了群众。但不少老年人因不会上网、使用智能手机而被挡在互联网之外,在日常出行、就医、消费等场景中遇到很多不便。下阶段,区卫健局还将“携手”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通过政校联动,开发一系列适合老年人学习的社区面授课程和微课,帮助更多老人积极适应智慧生活,主动融入智能社会。
区卫健局副局长 姚绍洋:让老年人的生活跟上时代的步伐,所以从今年开始我们要加强老年人智能技术的应用(培训),让更多的老年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