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反诈宣传进企业 携手共护“钱袋子”

时间:2021-07-06 20:22:2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反诈宣传进企业 携手共护“钱袋子”
近年来,以电信网络诈骗为代表的新型犯罪持续高发。针对辖区工业企业、流动人口、外来人口较多的实际情况,武进公安分局反诈宣讲团深入企业,与职工面对面交流,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下午两点,东方润安集团会议室里,各分公司的160名代表齐聚一堂。武进公安分局反诈宣讲团团长朱天亮,就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案发特点、危害性质进行着深入浅出的分析,重点针对冒充领导要求转账、冒充员工受工伤向家属索要手术费等诈骗“新伎俩”,用真实案例提醒职工管好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提高自我保护和防盗意识。
武进公安分局公共关系科副科长 朱天亮:现在就是精准宣传、靶向宣传的一个形式,也是希望提高我们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同来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氛围。
民警还将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宣传资料发放给员工,让他们直观地识别和防范“刷单”诈骗、“杀猪盘”诈骗,做到不听、不信、不漏、不转,捂紧钱袋子,严密防范电信诈骗。
东方润安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 王行雨:提高了我们的防范意识,避免在生活或者工作中,造成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和伤害。
集团常务副总裁 刘建朝:诈骗的方式是层出不穷的,现在又出现了新的诈骗方式,高考报志愿,这个专门有人来诈骗,今天我们朱科长专门讲到了这个内容还是比较感谢的。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