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白家社区:治理楼道“老大难” 共迎社区“洁净美”

时间:2021-07-08 20:48:5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牛塘镇白家社区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对辖区内楼道乱堆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全力维护社区“洁净美”。
长虹花苑隶属于白家社区,是一座规模不小、拥有超15年历史的安置小区。上午八点半,顶着蒙蒙细雨,来自社区、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及部分镇“平安志愿者”,共计150余人准时集结。参与整治的人员被划分为12支队伍,分别走进55幢单元楼,相互配合对楼道内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运,将地面打扫干净。
牛塘镇白家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白雪明:楼道乱堆放现象比较严重,阻碍了居民进出,安全方面也有较大隐患,我们急需把楼道清理干净。
早在一个月前,社区便在道路两边挂起了横幅,并在各单元楼道内广泛张贴居民告知书,呼吁居民提前自行清理。由于是老小区,同时外来暂住人口偏多,楼道内乱堆乱放现象成了社区基层治理过程中的“老大难”。
牛塘镇白家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白雪明:一方面要切实解决楼道堆放问题,另一方面也要提升百姓安全意识,让人人关爱楼道环境,参与其中。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提升居民自治意识,推动联合行动深入到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序化管理等方面。同时,社区今年还将在长虹花苑内增装治安探头,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治理过程中“急难愁盼”的群众诉求。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