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优质审批服务 助力建设高品质现代新湖塘

时间:2021-07-21 21:26:2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湖塘镇第四届人代会第十次会议获悉,上半年,该镇围绕“聚焦‘十四五’蓝图开局,聚力打造现代新湖塘”目标任务,精准实施“放管服”改革,率先建立“审前指导”制度,创新开展“菜单式”审批,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下午,61岁的老太太易玉德走进湖塘镇行政审批局,申请办理营业执照,令她惊喜的是,手续全由“红色驿站”专员代办,省了不少心。

 市民 易玉德:我们年纪大了,办什么事情都不懂,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把事情都办好了,效率很快。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湖塘镇行政审批局从“心”出发,打造了“红色驿站”,专门为老年人、残疾人提供办事引导、政策解释等服务,并在大厅设置指示标志,提供办事指南、资料清单等,便于老年人、残疾人识别和阅读,营造便捷、优质、贴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湖塘镇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许小建:我们将坚持传统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并行,持续创新和改善服务,帮助老年人残疾人更好地融入智能时代,让老年人、残疾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截至目前,湖塘镇综合窗口设置率达100%,市场准入企业名称登记“不见面”审批率达70%以上。细节之处做文章,优质服务促发展。1-6月,全镇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4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3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4.25亿元。

下一步,湖塘镇将继续做强优势产业,提质生活性服务业、拓展生产性服务业,推动商圈经济和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聚焦企业办事堵点、难点、痛点,落实落细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政策措施,牵住“一网通办”牛鼻子,拓展自助服务覆盖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品质现代新湖塘建设。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